close

4/29同事生日,我選擇低調的送他,一送他之後又一直追問,啊你還在玩印章啊...還買新的tilda..那怎麼沒看到你po到msn部落格,唉~一切選擇低調。但全公司只有我記得他的生日..看他感動的哩!


 


下面這張用貝家生日凹凸板+大創的背景pe紙(買來才知道是塑膠的紙)+光南的一些配飾!


 



 


下面是新拿到的伊麗莎白草皮,熱的吔..馬上上色,上完色就被女兒拿去做生日卡,最近大女兒愈來愈會撿便宜,上色是我上的,女兒參考易儒的prairiepaperandink.typepad.com素描構圖,隨便選擇一張模仿構圖,而背景顏色,星期六跟維珍見面時,維珍的口述~【要選擇背景紙顏色,只要看著主角衣服配的顏色來搭就是安全的配色】,高手的一句話簡單解決我的疑惑...但...我還是不太會排板和配色


 








 


這位伊麗莎白,可以很東方,也可以很西方,愛上他的漫畫式的感覺~~把他的頭髮改成黑色,變成東方人的面貌,塗上唇蜜和眼影,在畫這個女孩時,把小時看漫畫的少女情懷的心重新撿拾起來! 哈~


 



 


練習上色,謝謝4/25易儒提供的章~




 


謝謝易儒星期六那天趕在9:00就到麥當勞,讓我要走時,還讓蓋了一個我覺得很有fu的章


謝謝老師,那天實在可惜,不能久留啊,我都沒蓋到伊麗莎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