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女兒下星期要月考..我請他把心思放在書本上,不要在費心思在做卡上了,但..他還是利用我帶我小女兒去聚會時..偷偷的做一張小卡,看得出來是很衝匆忙做出來的一張卡,大女兒從小乖巧,常常是我和先生的助手,有時兩人下班晚回來,也都會由他騎腳踏車騎到安親班去載小女兒回家,下大雨了..也從不麻煩我和先生載他去國中上課,自己騎腳踏車上下課,感心的女兒~~


 



 


小女兒,從小有姐姐的幫忙,什麼事跟著姐姐後面,後來長大了,發現很多事,不如姐姐做的好,索性姐姐愛玩的,他就不愛玩,所以姐姐愛玩卡片,他根本不太愛用,因為他怕被比較,但我從不要求他要和姐姐一樣,小女兒臉圓圓的,也很愛笑,我希望他到長大,都能維持開朗的個性。


他寫要幫我的第一件事--幫我按摩,第二件--不讓我擔心,真貼心啊!!哈!!




 


這是我第一次上gorjuss girls的圖卡,謝謝易儒的章,右邊是我第一次上的,手法就和我上tilda的頭髮一樣,顏色由深至淡,但發現上完之後,光點變很淡,吔....不滿意,因為這位g-girl帶給我一種閃亮金黃頭髮的fu,馬上改變畫法..這次由最淡的黃,再慢慢補到深..嗯.終於有點亮點,但還是沒有很完美~~下次再繼續!!


 




 


這個是上星期趁百會特價時買的,很難得我搶到便宜的印章。這星期因為想做復古卡,而做不出來,整個就沒心思做卡~~沒心思做卡時,來上個色吧!tilda還是一樣,就是一個好熟悉又可愛的娃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