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到目前為止使用彩印blog才10個月又多幾天和各位格友一起分享玩彩印,雖不用常見面,只要大家在格子裡互動,就會和很多格友愈來愈熟...。


 

 

這張是曾經無意間看到國外有張卡,讓我印象深刻,所以模仿著使用,模仿是很多新人會用來學習的一個很重要的過程,尤其是同一時期的章,難免會買到一樣的章,如果再加上構圖用一樣的,那相似度就更像了,所以如果能夠說明卡片構圖靈感出處,我想會使原創者會更有成就感,我很欣賞一位格友peipei的文章和作品,雖然可以感覺到他只當寫blog為學習的筆記本,但文章技法出處和收集文章的心得,都記錄的非常的詳細!!也讓我佩服,我在他那裡學到很多。

 

 

又拉拉雜雜了一串...來回歸主題---"一張萬聖節的卡",我從來沒買萬聖節相關的章,因為覺得用不到,但這次萬聖節的tilda有個娃好可愛,又想到妹妹的生日快到了,和女兒的老師剛好是萬聖節生日,就買了吧!!

 

 

 

雖有印象是在國外網站看到的卡,但我很認真去重找,但真的找不到,我只靠我的記憶力來作這張卡,蝙蝠是自己畫的,因為我沒有蝙蝠的章,也不想買,還算簡單畫法,自己畫吧!!

 

而月亮的背景使用遮蔽法用stampscape風景章的水梨章拍的,因為背景使用水梨章的方法我沒有上過課,買來到現在也不知道如何使用,之前留言問過幾位前輩,但還是不確定是不是這種拍法,前輩們,這種拍法正確嗎?可以請路過而會的人指導我一下嗎?

 

 

 

橘色的紙花是現成的,而下面那朵黑色的花是打孔器打出來的花,因為用兩朵並排感覺太雜,太亂,可是放一朵又覺得太單調,所以疊雙層感覺還蠻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