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五10/29,10/30是妹妹和女兒的老師生日,...我送給妹妹之前那張萬聖節卡...。


 


這個妹妹讓我很感激...。娘家只剩兩老,空巢期非常嚴重,又在失去兒子的打擊,精神生活無依無靠,還好有這位貼心的妹妹,照顧娘家的爸媽...感恩他的心滿滿滿,有這位妹妹真好!!


 


第一張,是和女兒一起完成的,買了心動的折線板,跟女兒們一起動手作,這種時光很快樂,滿足,女兒要送給他心愛的三姨!


 


我家的彩印工具-貝家的小綠,一開始就是妹妹要送給我兩位女兒生日的禮物,沒想到連我都愛到無可自拔!!陷入不歸之路!!


 


以下卡片作法是看國外的影片做的,圖卡是我之前畫好的其他裁切全部都是大女兒一手包辦,雖裁的不是很好,但有手工的味道!!母女兩人合作無間,完成第一張卡。


 



 


 



 


這張卡就是由女兒從頭到尾完成的卡,因為之前有做過一次,感覺他第二次順手多了,我真愛我女兒的風格,沒有娃娃做陪襯,更典雅!!當然裁的還是不是很好啦...不過..手工的味道...哈,這張卡我非常喜歡,送給老師,希望老師能夠喜歡!!


 


字章:願你的日子充滿快樂,年年有今日,謝謝芳草屋大姐的翻譯!!


 




 



 


相關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作法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