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趕聖誕卡,不知道在下星期來不來的及全部寄出,女兒說要做20幾張給同學,但現在卻忙著做學校的海報..也沒時間做聖誕卡...。看來我們都要再加快腳步了!!


 


這張用很簡單的遮蔽法來做背景...又是一個很簡單的一張卡!!最近愛上這插畫家Norma Fickel設計的章,這系列有幾個圖案!!真的深得我心!!


 


                 


 


 


復古亮膠...又是一個深得我心的產品!!用在雪花上真很亮,厚度也很棒!!


 


                  


 


這位穿著破衣拿著糖的精靈...在雪地趕著回家過聖誕......


 


這個娃讓我想到一位同學!!學費是由姐姐辛苦賺錢供他讀書,他最後拿到全科第一名畢業,雖沒結婚但篤信佛教,生活過的也自在~~是啊!!的確是要自在就可以了!何必管有沒有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