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po三張卡,呵,呵,最近做卡的量很多,果然要有節日來湊和,量才可以出來,哈


 


第一張...一個插畫家Norma Fickel設計的章,愛這童話的感覺!!整張除了用金凸粉那地方有凸起,全部都是平面的,做完只覺得沒有手工的感覺,倒像印刷品,那凸粉的地方有點小失敗,真不該用金色凸粉...


 


使用復古印台刷色再加上轉印紙,捷克色鉛筆乾塗~~


               


 


               


 


        


 


第二張....對於這種手法,號稱復古手法,對我來說很難,復古技法說難其實不難,但我覺得難在如何拚成一張卡....,困難在抽像幾何背景中,搭成一張有感覺的卡...好難哦!!手法我還不是很純熟,就當作練習練習~~


 


記得8/15號聚會時西一有提到水彩蓋印技法...最後有提到:當蓋完噴水的章時,那只有上色...要描繪出輪廓會更立體,這次我就用這種手法來使用,今天才發現我用的兩的章構圖,竟然跟tim 官網有點類似,今天上去官網才看到(呵呵,就用同一片草皮啊,硬要扯),不過tim大師果然是我的偶像...好美,好棒哦!!


 


有興趣的上去官網看一下了


http://www.timholtz.typepad.com/


 


            


 


            


 


 


第三張....8/15號聚會交換禮物中,拿到不少閃亮塑膠片...平時還真不知道如何使用,想到用在聖誕節,閃亮的東西絕不會有人說俗!!........但這張卡我用很快的速度做出來的,做完還是被兩位女兒批評好俗...。


 


俗嗎?想想要不是聖誕節...平時會有人點藍色閃亮亮的小燈嗎在樹上嗎?哈哈應節日做的卡,閃亮一點又何妨。








 


<完>~~今年的聖誕卡應該要告一段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