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一票人出遊,通常我會先規劃完整的行程,但橘之鄉真的是臨時起意的....。

 

原因是中午吃完飯後馬上就要開2小時的車到明池,又因民宿提供的早餐是在壯園的早餐店..又要開車出門...各種不確定的因素,我決定悠閒的安排早上的行程,看看網路的資料,這裡是離宜蘭市近,可以就近吃午餐,而且看網路達人們拍的照片,美極了!!

 

但是!!...到這裡停好車,心裡有點失望,不是很大的一個地方,跟先生說,完蛋了!!這裡大概待了20分就可以出來了,我呢??因為帶一票人,心裡有壓力,大家都去買蜜餞了,我跟先生看著地圖,想下個景點到底要去那個地方.....。

這時候,先生同學吆喝著,我們到文化館去吧....,好吧,想一想,都來到這裡了,至少每個地方也去走走,走完再來想要去那裡!!

一進門,就被裡面的陳設吸引,難怪網路上的照片如此美麗,牆上掛著一部偶像劇來這裡拍的照片!!

哈哈哈~~結果.....我們在這裡待到12點多,才離開!!

 

如果相機好一點,應該可以拍出更有味道的照片才是!!

00  

01

02  

03
15


05

04

 

看到有人拿著工具,不知道要做什麼,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可以自己diy做蜜餞金棗,問一問價錢,不貴哩,一個人體驗價才120元,過程大約15-20分,問了大家,大家參加意願也很高,太好了。

外面天氣很熱,大家樂於躲在這很棒的地方,避避火熱的太陽,順便也可以自己做蜜餞金棗帶回家!!

07  

 08

 09

14

16

18  

 完成了,看起來,好可愛。回家一吃,嗯....沒什麼酸味,就像一般沒醃漬過的金棗,少了酸味,不過..味道不是重點,看到這瓶子裝橘色的金棗,整個就好開心。

17  

12

11  

13

  06

10

 

來這裡感受,橘顏色的好心情!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