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都是用msn的blog在記錄生活點滴,但自去年玩彩印,把彩印po文在msn部落格後,老同事們都苦口婆心的勸說,把錢存起來出國玩,更有人用一種特殊的眼神問我,你花不少錢哦。唉!所以自今年開始轉成yahoo的blog來記錄我的彩印手扎。哈~~因為怕被管太多。


 


從去年到今年,我花了好幾個月在看別人的blog,看到達人們,技法和構圖都那麼成熟,害我看到我的作品都不太敢po文上來,甚至還有一度有強烈的空虛感,只因技不如人啊。怕丟人呢!但馬上又轉換念頭,這是我彩印手扎,記錄我的成長,希望我以後能夠愈來愈愈進步,也希望各位高手達人們,如果看到我那裡做的不太理想,千萬不要吝於指導我,我會感激不盡的。


 


星期四,回到家都快10點了,小女兒才說要送一張卡給他們班一位得腦瘤的同學,星期六老師要帶去,天啊不會太趕嗎,找一找,才發現我根本就沒有可以做慰問卡的章,看來還是沒買夠,嘿!嘿!時間太晚了,叫他去休息,就由我來幫他完成這張卡。


 


常到koala的格子觀摩他的卡,很欣賞他的卡片風格,由其是刷色,還特別請教他刷色技巧,他真的回答的很仔細,但我實在沒天份,所以刷的不是很好,請各位看了別笑我啊!看來我需要多多去達人格子裡好好練習技法,希望能夠很快進步。


 


因為沒有買貼切的慰問章,所以用這顆貝家的章來取代:生命是盛開的花,.....,希望那位同學能夠加油,全班的同學,都在等他回去上課呢!



 


這張是大女兒要送給同學的生日卡,因為要平時考,所以也沒空做,拜託我幫他完成,瞧那花被我弄到變型了,顏色也刷得有點怪,真慘,但..不想浪費紙花,想到是小朋友,應該不會太計較吧,原諒我有偷混的想法。可能是趕工的關係,感覺這張卡還真花...刷色也不是很好..我真得要多多練習了,超想買復古印台,但...每次想存錢時,又把那些錢花在別的地方,誰叫芳草屋的超大草皮章那麼漂亮啊,為了那些草皮,還特別去切了一個18*18的壓克力呢,唉!又離復古印台更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