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維珍的一篇文章,覺得心有戚戚焉,維珍完全把彩印之迷寫到我的心坎裡,前陣子大家都說我走火入魔了,why因為小聚會,而走火入魔嗎!!那我看前輩們都快變成魔王了~哈哈哈~開玩笑的~大家不要介意。


引用維珍的文章~


 



 



彩印之所以迷人...




2009/04/08 16:32



彩印,


 


我個人的解讀是:


 


玩彩印是一種生活態度的表現.


 


你的想法,你的人格特質,


 


很容易透過圖案和色彩表現出來!


 


若是要更冠冕堂皇一點,


 


就是說,


 


包括畫圖,作文,照相,生活空間的布置,......,


 


都有相關,


 


整體來說,這是生活!


 


我非常喜歡生活中有美好的聲音和色彩,


 


給我帶來豐沛的能量,


 


讓我身心愉快!


 


說真的,


 


市售的卡片可以買到很便宜的,


 


可是,手作絕對不一樣!


 


我喜歡大美女說的,它是有重量的,因為加了真心


 


就是這份純摯,讓我無悔的投入!


 


當然,最傷腦筋的,就是常被批評太花錢了


 


這種看起來不切實際的活動,


 


只要想到家庭或孩子還要花錢的人,


 


都會敬謝不敏!


 


但是,也有不少人是以跟家人彼此相容的方式在從事自己喜歡的彩印活動!


 


低調,


 


少買,


 


多欣賞!


 


這樣也是可以開心的走在喜愛的道路上!


 


還有啊,就現實面來說,


 


彩印和作文是很密切相關的


 


構圖,


 


就像列舉作文大綱;


 


圖案就像作文主要的題材,


 


用什麼技巧烘托和表現,


 


和作文的修飾美化,是異曲同工!


 


觀摩別人的卡片作品,


 


就像大量閱讀,刺激思考!


 


媽媽和孩子一起玩的時候,


 


可以稍微指導這些基本概念,


 


(不要太勉強嘿!免得有反效果!)


 


這樣潛移默化,


 


即使不補習,作文還是能有個雛型和架構!


 


運用之妙,存乎一心!


 


除了玩得開心之外,


 


也希望大家有額外的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