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東西到貨,總是大家聚會的時候,而每次聚會總會接受到大家分享的東西..,真得很感謝維珍老師和易儒幫主和明日!


 


嘿!嘿!嘿!今天出去又學了一個上色方法,上色的眉角還真多.維珍老師頭腦的寶庫多到..讓我們學不完,所以常和老師他們出去聚會,總是學到滿滿滿的回家,謝謝老師不吝嗇的教我們啊~~


 


這是今天所提到的裙擺飄逸的畫法~~因為怕忘記,回來趕快再重上一次,這方法,還真難抓亮點,我還需要再練習才是。


 


感謝易儒幫主的圖卡,嘴唇被我上壞了因為是油性色鉛,無法再用橡皮擦擦掉,所以將錯就錯了,而且照的有點模糊,就這張怎麼照,怎麼暗,因為沒有用閃光燈,有誰可以指導我如何把相機的光源..喬好~~


 



 


下面這張,是用柔美紙乾塗畫法,怎樣很像油推吧!因為Prisma用柔美紙乾塗,一樣會有筆觸,而且我不太會控制柔美紙的筆觸,所以整個一條一條的有點難看,所以我用了白色的顏色,把筆觸淡化掉...顏色會變淡,但筆觸會被白色的那隻油推掉..不是用那隻專用的推油筆...是白色的筆,重新推色,大家可以試試看!用白色的來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