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換部落格的名字了,會用如~~是因為我名字裡有如這個字,很喜歡這個字是因為--"如意"的如,我希望一切都圓滿如意,那時候取部落格名時,並無考慮格友會以這名叫我......,所以回頭用我的英文名字,是因為公司和朋友都叫我Kimi,很習慣,也自在了點(我一直都不習慣別人直接叫我如~~)。


 


這張做完,要到過完農曆年後,才能再繼續了,剩二週過年,公司又休9天,所以未來的三周,都無法再動手做卡了...先祝大家虎年福氣到,一年順順利利,財源滾滾來!!


 


回歸主題--


快..快..快!!大頭媽喊第二次題目了--不規則形狀的卡,趁大掃除空檔,來一張簡單的Tag,不知道有沒有符合題目,如果沒有符合到,那用到貝家的章..就算我一半及格好了


 


這張使用透明凸粉做抗色~~


 


                    


 


                  


 


使用到以下這兩個章,有沒有發現有個D2的標籤..是的,我的每一顆木頭章都會貼標籤,D2的意思是這顆章放在D盒的第二顆!!當然也有一本本頭章的目錄~~



       


 


當然要製作目錄,D的代號是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