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張是送給台北的一位很棒的朋友,祝他3/13生日快樂~~


 


         這張的蘆葦本來是使用透明凸粉做抗色,但做出來的效果卻是白色,跟我想要的色調..很不搭,重新使用貝家古銅色的凸粉但又太亮,也不是我想要的感覺,後來想到之前在Fangyi那裡看到用熨斗把凸粉燙掉技法,用完後的效果卻出乎意外的讓我喜歡,一種粗糙感..太棒了,背景使用一個圓遮蔽刷色,很容易上手的一張卡。


 


 


         


 


 


         


 


 


          女兒這個月也要送給同學生日卡,之前看我做atc,覺得很方便,所以就偷懶做了atc送,沒想到整體配色和構圖,都比我這位做媽的好..金害,我做的ATC好像都想太多了~~


 


        女兒第一次使用copic來上色...真不錯完全沒有指導就可以直接上手,而且很久都沒碰彩印的東西,手感竟然都沒忘..!!


 


 


              


 


        自2/27和維珍他們聚會完後,女兒就一直吵著要我教他如何做這袋子...,下面就是他自己做出來的,自己動手做的就是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