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晚都在看了日本的地震,心裡很難過,大自然的反撲和力量,讓我們人類變好渺小...。老天保祐讓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能永續生存,沒有災難。


 


雖然很晚了,但還是拿起工具飛快的做起卡,誰叫這個月好友生日那麼多個,我希望我都能提前祝福他們,原諒我,我實在不是快手的人,也不是多產的人,一周三張,真的是我的極限了,用很快速的動作,又完成了一張卡,祝米台目,星期日生日快樂。


 


背景使用酒精顏料做成,這回買的新色,顏色好美,沒有很重的顏色,淡淡的明亮感,我非常的喜歡。


 


很簡單的一張卡,祝福你3/12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