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辦活動,也沒經驗,辦的里里拉拉,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卡片先指定的就先給(謝謝捧場),參加者前六名我會送如下(abc的東西,每個挑選一種),也就是參加者可以選abc各一樣東西,水晶章有些是買的,有些是別人送的,謝謝那些送我的格友們,真的很怕放到過期,避免過期,送給有需要的人,我覺得比較洽當些!!


 


真的希望有參加者可以超過6名以上,那就更好了,7~10名,我會另送禮物,另外在9/20前引用的,我也會送小禮物給引用者,希望第一次辦活動,可以圓滿成功!!


 


水晶章有些外包裝,不小心被我撕破了,另外有些沒有外包裝的,那就是去年跟LINDA買的,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了!!


己經指定的卡片如下(可以連結進去欣賞哦)!!



第一張:西一




第二張:番茄



第三張:Monica


第四張:IRIS



--------------------------------------------------------------------------------------

A1:Monica



               


 


A2:iris





                        


 


A3:renee


               


 


A4:番茄



           


A5:maggie


         


A6:西一


        


 


----------------------------------------------------------------------------


B1:西一


           


B3:Monica


          


B4:Iris


            


 


B5:番茄


             


 


            


--------------------------------------------------------------------------


(隨機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