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求進步,當然要先由基本的技法開始,看了很多高手的格子,大方秀 出技法,教你技法操作方法,我當然要努力學習...哈~~先從基礎的遮蔽技法開始好了,要不...一開始就太難的,會很挫折的。


 


這技法,在貝家做過幾次,大家都是把紙剪下來,再做遮蔽,但每次使用這方法時,都會覺得紙還是太厚了,不管剪的有多細,在靠近遮的地方,總會留白,想到好久以前曾在文具店買的類似博士膜,但不是...我忘了叫什麼名字..,具有黏性,可重覆黏貼,用油性印台蓋印剪下。


 



 


再把黏於要遮蔽的地方


 



 


蓋印,撕下,瞧,遮蔽的邊邊,空白處,較小吔,不用再補色了~~


 



 



 


用完後,貼於透明卷宗夾,待以後要用時,直接拿出再黏即可。






 


2009-03-25中午休息時趕快去9*9看到底正確的名稱是什麼..我買的叫AP 的噴修膠帶,一捲會員價91元,我上網搜尋了一下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100e.com.tw/shopping02.php?a_id=4&b_id=15&c_id=218&d_id=2624


(這是我上網搜尋的結果,沒和這賣家交易過,所以沒有替他們廣告之意)


還有謝謝黃小郁的回應,沒錯,這個是屬於


◆用於美工,設計,噴修遮擋..等
◆弱黏性,不傷紙,可重覆撕貼
◆亦可用於一般產品保護
◆如手機,計算機,照相機..等各式螢幕面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