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送一張卡給要去澳洲遊學的同事,好快一年過了,同事回來了,回來找我們大家時還是沒忘記我有在玩印章,逛澳洲的市集時,看到一包,一包夾鍊袋裝的草皮,賣家說不能打開,不能挑,如果要買就得整包買,但真的非常的便宜,同事還問他有沒有實體店家,那位賣家說,只是有興趣做來玩玩,順便賣的!!就這樣買了這一包,他身旁的朋友,還問他買這垃圾幹麻,因為看到草皮沒有黏木頭,直覺就是垃圾,哈,別人當成垃圾,我們當成寶,不過這一包也才台幣200初左右元,真伐算!!


 


同事還說,有看到一包刻"麗",就想到我,因為我的名字上頭有個麗字,但!!回頭要再去買時,已經被買走了!


 


感謝他沒忘記我~~,我最喜歡那個很像澳洲原住民的郵票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