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6

我們在小樽的商店街,一面逛街,一面吃吃喝喝,誰也沒想到等會要吃午餐,等到集合時間到的時候,我還跑去問導遊,怎麼沒到小樽運河旁...。原來,要先吃完飯,下山經過時再放我們下去拍照...!!

這個是冬天的滑雪道哦,等會我們要坐纜車上去山上..。

wOKLO0VWcET.gJyBqkZWpw  

先吃飯...天狗亭吃hokke陶板和炭烤扇貝+暖暖小鍋(自從到北海道神宮後,天氣變的真好,但風還是涼的,空氣還是清晰的,就連中午時,還是不覺得很熱!!


bw8zQIIfrIskmiAvhyslYw  
有點後悔早上在小樽的商店街吃很多東西,看到這美食,肚子完全不餓,雖然時間快2點了,不餓還是不餓!!

這套餐有一碗鳥龍麵外帶一碗飯,還有我們全家6人有2鍋火鍋!!

火鍋很好吃..裡面好多鮭魚和新鮮蔬菜..真的很棒..但實在吃不下..肚子撐到不行(我跟先生為了不浪費食物拚了命吃,還是剩半鍋),看其他團員,也是剩下好多食物,好浪費....!!

我們是所有團員吃最慢的,真的害怕浪費食物...但飽就是飽,給下次要去這裡的人一個建議,千萬要空著肚子來。

dskn2yXRhiTLWrMGDu41TA

wvd2kIoDszCJ7bCWccTxeA

XnO.7WvuqdxxVVZOCOBvRw  

吃飽了,坐纜車到天狗山眺望古城街景,在出了纜車的入口馬上就看到一間神社,我又忙著拍照..忘了聽導遊說什麼,不過他請大家摸這天狗神的鼻,而且依祈求的願望不同,摸法也不同...忘了什麼規則,反正就是隨便摸,心誠則靈!!哈

70iko8A1w3CfYOtjmU5XcA

BMID0pjt9T6AxevWK3PF9w  

 天氣真的很好...。

Pkgt7.bK_eiBusrxrmafHQ

pw8WxUqrjx.6mZ8j5Ob2gw

N__bCqBFG3FsR6dW6Ollcg

Z39tlxq3sXpfyOEu2mCXXA  

婆婆小時候的鄰居是日本人,和日本小朋友玩在一起,聽得懂一點點日語,但要開口說,他一直搖頭說.."忘光了",第二天住山裡的飯店,因為太冷,我有點小感冒,隔天的早餐完全吃不下,婆婆還跑去櫃台大膽的跟櫃台的服務人員用日文說:有沒有感冒藥!!哇...真是厲害,寶刀未老,還好有吃了感冒藥..之後的我又是一尾活龍了!! 哈

這在裡遇到這一群日本當地的遊客,婆婆跟他們聊開了,這群婆婆說,他們曾經來我們台灣環島一周哩..好親切的日本人!!

7SjNQRK8cEn_bp4CXS8iAw  

 呵...我的腳比我女兒還小!!(相信嗎)

FNXIvEJZX1u49cesDpDwgQ  

 

因為順路,導遊說,從商店街走過來小樽運河要走15分,所以用車子載我們來運河旁,這條有名的運河到處都是人,好熱鬧,這就是我對這裡的感覺,聽同團的人說,小樽運河要冬天來看,很浪漫..很美!!

有人要坐三輪車,很多人拍照..害坐在車子的這兩位,連頭都不敢抬起來!哈!!我們好像有點太過份了,不過時間如果夠的話,我也想坐看看,體驗一下,車快要出發時,車伕大叫幾聲....我是聽不懂..但好像要跟對面的說,我要出發了!!

LjZWtR5CVRDaoexJEdMwFw  

 還是很美吧!!都是舊倉庫!!

RJZGqVCCR4osXev2WqSDHwEirY.q9ToZg3g75SkzQJyA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