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又到年底了。

 

沒忘記好同事的生日,跟往年一樣,利用手作,做個小禮物送給他。

花了一整天終於把禮物和卡片做好,好久沒手作了,做完後...真的快虛脫了....。

女兒問我,為什麼你又開始做Tilda,我回答:同事喜歡Tilda,

畢竟送給人家禮物要投其所好,我做的技法和復古風,人家看不懂啦!!

 

  利用回收的膠帶紙心,做一個筆筒,手作的感覺還是很粗糙不夠細緻,粗手粗腳的,

沒關係啦...我有放感情和誠意最重要啦!!

 

 

01

          05

 04

03

 02

 

06
          

07

 

 

 

之前看了Kitty寫他的copic沒水了,

所以前陣子有空閒時就來試試看我的copic有沒有水,

找了個超複雜的圖,儘量把每個顏色都畫過,果然有幾支沒水了!!

而且因為太久沒上色了,沒耐心畫完,蝴蝶沒上完,就不想再畫下去了,

所以這半成品,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完工後做卡,先po上來留做記憶好了,呵呵。

 

 

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