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ddmvolunteer - 10206紫雲福田班畢業囉!!

 

http://ddmvolunteer.pixnet.net/blog/trackback/dea6f6bf0f/57541743

 

我們這組的學員,有4個人全勤獎,其中一位因為第一天父親住院無法來上課,沒拿到全勤獎,之後的每一個月的出坡和上課也都沒缺席,所以在我們心中他也是全勤,10個月精進用功真的沒話說,另外最另人驚喜的是,同組學員的妹妹在福田班開始後,發現懷孕,10個月畢業後,她順利生產了!

 

4月底接到同組的關懷員,苦勸我要上台發表全勤感言,本來我是很抗拒,因為我是很宅的人,從小到大,一直都是躲在別人背後,悶著做事的人,那晚也不知為什麼我會答應上台,答應後就後悔了,想到要站在台上分享.我就緊張到不行,答應完後那天晚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隔天去上班,完全無法專心上班,無法思考,飯也吃不下,心想,那麼多人站在台上如此從容,我怎麼就緊張到不行!

 

5/1那天放假,我花了一點時間寫稿子,發現一寫就寫了好長的文,感言還真多,最後自己念了,又刪了很多文,寫好文了,心裡也安心很多,跟關懷員說請他放心,我會上台的!

 

上台分享也是"佈施"的一種,如果自己說的一句話能深值到人心,那也算是佈施成功!

 

這次我體認到,原來緊張也是一張感覺,接受它而不抗拒它,這過程也讓我看到內心深處的起心動念,原來,心如此的雜亂,用接受它,接受緊張的感覺,也讓我渡過等待的10天,不過上台的前一晚,我還是無法擺脫緊張的感覺,整晚睡的很淺,上台後還是緊張到全身發抖,非常的抖,抖到不行,很難克服緊張,不過我已經選擇不會逃避它,這對我也是很大的突破!

 

以下是引用福田班blog的報導,很開心的10個月的課程,果然是跟其他課很不同,很輕鬆,10個月下來,交到不少好朋友,今天看到這篇報導,還是很感動!話說回來,學佛,真的不用很嚴肅,也不要有太多不避要的迷思,和誤解。

 

迎接福田寶寶

五月十日是紫雲寺福田班的結業式,
跟著母親一同圓滿十個月課程的「福田寶寶」也要誕生囉!
邀您分享紫雲班新手媽媽的喜悅。

0526 

01_副本 

02_副本 

03_副本 

 04_副本 

05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