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去拿紙膠帶..維珍老師問了易儒幫主,毛線花怎麼勾啊..沒想到隔一周.易儒幫主就號召要毛線小花教學了!真感謝易儒老師,孜孜不倦的教我這個笨學生..怎麼小小一隻毛線勾針,要用我那麼大的力氣去勾,看到我還在學線頭要纏那個手指時..花語竟然說:我勾好了,每個人都上手在勾..怎麼辦..毛線就是不想被我勾在手指啊,弄得我....手...一直失禁...(人家還開過手汗的刀)緊張到手汗一直流,汗留夾背的..勾毛線和拿針,我真得不行!


 


回家試勾,還勾到花不成花..,奇怪明明都按照步驟在做啦..什麼鎖針...,但就是不成花型,星期一中午,就馬上約鄰居雅米阿姐出來..問丿步,呼!!終於弄出花型了,左邊是雅米阿姐做的,右二是我這兩天一直練習的成果.....。,至於作法..請參考維珍的影片http://tw.myblog.yahoo.com/we1748www/article?mid=32450&prev=32462&next=32444&l=a&fid=31




 


每次去聚會,都是有吃,又有拿..總覺得不好意思,謝謝易儒和維珍的好禮相送,還有雅米阿姐自己做的梅子,都忘了拍了,那梅子酸甜爽脆,那滋味...哦~想到就流口水。感謝雅米阿姐在大家都還沒到齊時,就教我不織布花的縫製,有興起的人請參觀雅米阿姐的格子http://tw.myblog.yahoo.com/vulxl3g-195812345/article?mid=14838&prev=14899&next=14831



 


你看還去拿了那麼多東西回來..感謝易儒和維珍啊~


 



 


那天去聚會也拿到不少便宜的好物,怎麼下面這剪刀那麼好用啊..超利的,而且價格我記得沒錯好像不到25,去那買...哈哈哈!!跟易儒拿的,還有..還有...還有忘了拍到抹布,下次搞不好抹布也會團購哦!!


 



 


噹~噹~噹~,我的第一盒120油鉛,話說那天中午出去拿隔熱墊,那熱心的阿姐一通電話,我就敗了,不用去美術社,不用看網拍..就這樣子......我敗了,最後我保持良好之低調買的形象..終於破功了!,那天手指頭因為拿勾針,用力過度,回家又用手動小削鉛器削了120色,共削了快2小時,平均一隻轉18圈,共轉了2千多圈...中間本來想放棄,拿到客廳去請老公幫忙削,老公說了一句,你買這盒花了多少錢,我不敢說話,自己寞然的回來書房慢慢削....只有我女兒看到我落寞的背影~~還削斷了5隻,人家雅米用了好工具,20分削好,還只斷一隻..所以各位..千萬不要學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