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熱呼呼的Prismacolor  120色的油鉛,看到雅米上了那麼漂亮的圖卡,看得我直流口水,難得價日,終於可以塗一些來交功課了。這次我使用畫材紙和柔美紙來練習上色,而且我沒有21號油稀釋液,只好再繼續用從澳洲帶回來的透明綿羊油推色,但大家都說油會變黃....,不知綿羊油會不會慢一些。


 


第一張和第二張玫塊花都是使用畫材紙,乾塗畫法,因為p牌的筆心真得很軟,再加上畫材紙的表面,..所以有素描的感覺。


 



 



 


 


Prismacolor真得很適合油推,筆心軟,連畫材紙都可以推的很輕鬆。但我真得不太會油推,畫油推時,需要很大的耐心,我把他當成修行,慢慢的用紙筆將油溶化,再慢慢的推到中間,修行!修行!油推是急不得的~


 


 


這張使用畫材紙+油推



 


 


下面這張都是使用柔美紙+油推,Prismacolor超適合使用在柔美紙,顏色很亮..很飽合,但我好像還不太會控油..不太會推色,高手路過時,不要忘了指導我一下啊..感恩。


 


我使用畫材紙習慣了,再重回使用柔美紙,真得是給他一個不習慣,用乾塗的畫法,再油推,結果就變成下面這張畫的超重的顏色,還要再練習練習,感謝雅米阿姐的指導啊!





 


(左)....柔美紙+油推,(右)....柔美紙+乾塗



 


經過我女兒的棄謙(說顏色上太重了),和雅米的指導,我馬上又重新上傳修正一張,淡淡的顏色,這次用最淡的顏色來推色,也是用柔美紙,很淡..所以色差也很低,不能用顏色來加強明暗,只好把亮點加強點啦!!各位大大,喜歡淡色,還是深色呢?其實我..喜歡用顏色來強調明暗,你呢?


 



 


再給大家看一個很嚇人的作品...我大女兒,音樂課,給他們看歌劇魅影,請他們寫心得報告,如果有裝飾的話加5分,我女兒本來就喜歡塗塗抹抹,但這次用的,我覺得給他有點恐怖!!你看可愛的edwin 變成魅影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