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寄mail給我看...我不知道出處在那裡..是幾米嗎(好久沒逛書局,都在網路買...),不曉得會不會侵權...如果侵權,先說對不起....請留言跟我說一聲,我會馬上刪除的!!


 


想想自己在職場也快20年.....看遍公司的是非善惡...,沒想到也快變成LKK的老人了,年紀愈大..就愈覺得學習是很吃力的一件事,但自己的工作卻是..要不斷的學......


 


看著年輕人反應如此的快...卻讓我汗顏,自己能繼續走IT多久呢?...有點累,卻不願放棄...


 


有位同業的好朋友說:年齡是走IT的最大敗筆...永遠學不完的軟體.....永遠比不上年輕人學習的快..,所以要跳脫...但說的簡單,做起來卻很困難~~


好像太喪志了...我要振作...因為我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和各種事情的處理能力....,我所擁有的..是年輕人沒有的..加油!!為了退休..還要再努力2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