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便條紙...放桌上很久了,我來幫他改造一下..。


 


不是我愛現,這位同事桌上擺滿了我送給他的作品,相處10年...同事情誼只有增,沒有減....。


 


同一年..我先經歷我弟的去世...,他也經歷他弟的走...互相安慰...一路走到此...工作的壓力互相吐訴...一起偷駡某個人...我要謝謝他的陪伴!!


 



 



 


我還是不太會打蝴蝶結....但誠意十足..本來沒用刀模的,但因為字蓋反了..只好用刀模切個外觀擋起來...


但字還是沒蓋好!! Have a delightful day(有個愉快的一天)..希望他每天上班都很愉快!!


 



 


 


---------------------------------------------------------------------------------------------------------------------------


上個星期四又出差到台北,見到了百會盧小姐了!!終於把復古印台全部買齊了,謝謝百會盧小姐的幫忙,幫我保留印台..感恩他!!


 


那天我經歷了很有趣的高鐵之旅...回家時在台北高鐵站排隊等買票時..有個陌生年輕小女孩喊..有人要去高雄嗎?我便舉手,原來在號召買4送一...我因為排很後面,前面有人要幫我買票當然很樂意(大概是跟格友團購慣了,沒想到連買票都有人號召,當然跟進),也因為這樣我小賺了200元..我和他一路聊...還請他吃晚飯...直到上車...,到我的位置時發現旁邊坐了一位也是和我一起跟小女孩湊4人的其中一人,那位手上提了一個狗箱...是某家公司的副總,一路從台北聊到高雄.....真有趣!!


 


跟大家分享有趣的事...那位副總是旅行社帶團會去他們公司的免稅商店...最近一直招待大陸團...


話說..大陸有一團要來台灣前..看電視說:台北下豪雨...而且有積水,於是整團的人來台灣時,全部都穿雨鞋!!


那位副總說..雖然誇張..但是真的是事實!!好有趣哦!!


 


副總開朗有趣,兩人一路聊...到高雄時..還找我到台北時一定要找他..真是熱情,我感謝他讓我出差枯燥的車旅..變的非常有趣!!


 


好像有點離題...復古印台,我依照原色表編號1-24貼在盒子外面...


 



 


易儒幫主團購的刷炳.....好久沒見到幫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