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曾經看到格友利用GESSO壓克力打底劑做底紙,那時還霧剎剎...GESSO壓克力打底劑是什麼東西,沒多久就在9*9看到...買回來幾個月了,連拆都沒拆,因為不知道要如何使用.....。


 


這次就利用下班時,隨心情亂亂做..這個隨意,也生了快5天,才完成這張卡,光是G-GIRL用復古印台上色..就失敗了好幾張,水會暈開..這點讓我很困擾..好不容易畫好一張...又在最後...弄髒了臉..天啊..又重畫一張..畫了4張..挑了一張水暈的較少的來貼..最後心得是...復古印台上色..要用柔美紙比較好!!


 


至於這個GESSO這種方法叫抗色嗎?我也不清楚,只是試試看..玩看看!!


 


用GESSO隨意塗抹,乾後+復古印台隨意染色,中間那張樹的底紙和紙花..是我花了一個小時做出來的底紙..但在蓋印時.....蓋壞了~~,只好重做一張底紙,但還是喜歡第一張失敗的底紙,捨不得丟耶!!沒關係,就拿來當主題樹的底紙,其他的空間..用打孔器來做紙花,一點都沒浪費,反而不用再為搭配紙花顏色而傷腦筋!!


 


底紙印章+主題蘋果樹章+字章+背景字章→全部芳草屋買的


G-GIRL:使用復古印台上色


蘋果樹:使用復古印台上色


 



 


這張卡--要送給我辛苦的先生...字意:致這位我愛的男人,也祝我愛的爸爸,公公..父親節快樂....


希望這三位男人..永遠做我們的長青樹....


 



 


第一次做拉拉卡,因為要送給小孩...還是選擇有點小機關比較好,小姪子畢業了,畢業典禮沒能去參加..,送他一張畢業卡...祝他另一學程..更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