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你--我回來了哦,超戀家的我,實在不太適合長時間出遠門,這趟去大陸出差,加上出差上班的過程很不順利,讓我提前回台灣,想念大家,想念彩印!!


 


回來馬上就來交功課了,雖然作品遲交了,手感也有點遲鈍,但還是完成了這張sending peace!!上完色覺得單調,再上黃色背景,又覺得單調,再蓋了一層字,蓋完後馬上後悔,唉!有時候我就是會想太多,加太多了,但又不想重來,勉強用上!!


這次雖有帶色鉛筆去大陸,但是工作壓力,讓我回到宿舍,根本就沒體力再上色,所以連一張都沒完成上色,回來上色才發現手感真會變遲鈍,不少地方都塗出去了,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交作業!!


 



         


 




         


 


 


             


 


使用白色玫瑰,噴一顏顏色,再加上復古亮膠,哇...這效果--我喜歡,但第一次嚐試,還是有點拿捏不好,顏色稍微暗了點,下次再來改進,所以說白色的紙花,可以用的更彈性,隨著自己喜好而上色,很棒,推~~推~~


 


         


 


 


背景使用風景章的星空,很棒的一顆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