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呼,趕上聖誕節了,用第二張送給幾位格友,應該也算沒過期吧!!原諒我不能用第一張來送,因為我的復古亮膠....用完了

這次由Maggie出的題目,要讓貝家的章出來曬曬章......!!

不過這次題目卻讓我好為難,因為我買的貝家的章,本來就少,再加上聖誕節的章,努力的找..連同字章也才4顆...下面這張那貝家的章,看的出來是我硬擠上去的吧,哈哈哈

第一張先使用烙印粉,再抹一些復古亮膠,實際成品比照片還亮哦。

 pr4dbkWqmafifk0LiLo.fA         

UNYRHW1IxvOuDF70zxkZIQ

 後面那壓克力是我女兒在學校工藝課做的。

vU_mewH56qL90nxY9eAORw

第二張tag的25的字章,是同事買給小朋友玩的章,被我接收過來用了,但....奇怪的是,為什麼字不同大小啊???~~因為我沒有那麼大的字章,所以勉強用上,先蓋2,燙凸再蓋5,好費時,呵..沒有蓋的很完美哩^^

中間使用tim的刀模,用的技法是peggy老師教過的用樹脂染色發泡的方法,只不過我沒有用金質粉,而是用噴瓶的顏色直接染色,這顏色其實是墨綠色,但相機照起來,怎麼黑黑的啊,我愛這技法做出來的樣子

_uE3GvPv70tJsMMr9_5dkQ

_WuuDougCOusdnKWlPLgzQ
   

海角姐姐...我交功課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