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前幾天終於拿到這SO章....,要買這章,還被笑,說"瘋了",買鬼娃,但奇怪的是,我非常喜歡這家的章,這家章的缺點是沒出草皮,只有木頭章,唉!!木頭章很浪費收納空間,我是能不買就不買地..,但沒辦法,就是喜歡咩。


 


 


去年領到年終買了貴松松的COPIC(酒精麥克筆),今年領到的年終,也陸續買了酒精顏料,本來想全買的,但姐妹們一直反對,終於也讓我清醒許多...謝謝,感恩,有你們真好..。


 


 


 


這星期看了小雅的把玩酒精顏料+香水技法,覺得好好玩,今晚剛好有FU來做卡,本來只想做背景,噴噴香水而已...,沒想到,做著做著就完成了一張香香的卡,這種玩背景方法,好好玩哦。


 


 


 


這張就送給很常麻煩她買東西的那位,這姑娘,跟我們在網路上,真是把他賢淑,文靜的一面破壞殆盡,原來他是個很搞笑的人哩!!沒道德的人,你知道我在說你吧!! 感謝你,平常都麻煩你訂東西,謝謝你


 



               


 


 


 


                            


 


 


                                                        


 


上回拿了貓頭鷹的磁鐵到公司,沒一天光景,磁鐵就被拿光了,緊接下來,那個說我要,這個說也要...。


這位說,可以做白色比基尼嗎?那位說,我要橘色的草裙,另一位說,我要粉紅色的.........,意見超多的同事...。


 


 


欠了很久,心裡也一直把這事掛在心裡,想說過年到了,答應給人家的東西,要快點做好,否則欠過年就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