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今天我可是特別在4點30就起床,準備好好逛逛美麗的洞爺湖,就怕晚點起床,沒有好好逛逛這漂亮的湖,沒想到公公婆婆也起的早,4個人起身去湖邊拍照,好好欣賞湖光風景,沿著湖邊走,不少人都起床了,大家互相點頭打招呼....原來早起的全部都是台灣人,後來在大廳集合時,才發現這家飯店接了好幾10團的外國客人,台灣團還是占大部份哩,這飯店實在很大。


 


這片楓樹...在6月會不會太突兀,葉子紅的那麼美...


           


一早起來,雲層好厚..看來,今天要回去台灣,天氣應該是不會很好!!

           




           




           



           


 


           


 


           


 


昨天在車子上聽導遊說,在洞爺湖拍羊蹄富士山最美...我可是一早就起床拍這未融雪的羊蹄富士山哩...好可惜,雲層太厚,雲層擋住了半座羊蹄富士山了!!


           


 


這是可以觀星的地方,我們下來時,已經關門了,但我還記得,圓帳篷外的白色走道,在晚上發出,一點,一點藍光,好美好美!!


           


 


離開洞爺湖我們來到昭和新山,這是一座活火山,很可惜,今天的飛機是12點的,所以這行程只能當做過路的小小行程,聽同團的團員說,坐攬車到山裡面還有一座公園,可惜,我們沒有安排坐攬車到裡面,只在山下走走逛逛!!


 


 


           


 


這小朋友,是同團團員,好活潑好可愛的小朋友,離開時,和整團的人都好熟!這次參加的團,幾乎都是中南部的人,全部都是以家庭為單位出來玩的,玩5天下來,大家都熟了,卻馬上要離開了!!


           


 


           


 


我們在第二天時就寄明信片回家,沒想到回台灣的第二天就收到了,好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