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開始第一張聖誕卡製作,希望下星期能夠寄給親朋好友...。

 

同學,好友...好久不見,一年就用這聖誕卡,祝福我的這些好友,雖然不常見面,透過我的手作卡來傳遞我的祝福和思念.......!!

話說前陣子看到國外格主用膠做房子屋頂的冰柱,靈機一動,那我用我的透明裂劑,抹於投影片,會不會有相同的效果...,馬上動手製作,沒想到想要做這卡,是很簡單,卻要充分等膠乾,沒錯..要有耐性....等.......。

用於投影片,太厚的裂劑,一動就掉,嘿..這反而成了另一種感覺...掉下來的透明膠..我用盒子收集起來...,再集中,用3d膠黏於投影片上,成為結冰的狀態,效果很不錯哩。

DSCF3839-aaa  

 

灑一點亮粉...增加一些亮度...。

DSCF3843-aaa  

 收集起來掉下來的膠,黏於投影片表面(如下圖)做冰塊效果..看起來還真是不錯!!

 

 DSCF3849-aaa  

我做了4張,欣賞一下吧!!

DSCF3852-aaa  

DSCF3856-aaa

  裂的真的好美....好像真的冰!!

DSCF3857-aaa

這個裂出毛來了..玩這種背景,真的很好玩!!

DSCF3861-aaa

 

就是這瓶表面龜裂劑~~塗於投影片上

DSCF3822-aaa

看裂的真美!!

DSCF3823-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