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元宵了,再不寫過年的遊記,我想這記錄一定會被我遺忘,並且石沉大海不見天日,久了,連自己有沒有來過都忘了。


 


去年底,陸續有幾位住小港同事被招待到紅毛港參觀,才知道原來紅毛港重新開放了!


看看以前的電腦相片原來距離上回來紅毛港已經是9年前的事了,經過整修,遷村,封路,終於在去年重新開放,大家有興趣請參考紅毛港文化園區的網站!!


 


以往在前往紅毛港路上會經過紅毛港舊街道,現在有開了新路,再也看不到以前的舊街..,


岸邊還有大片地施工,還在填海,雖然港口一樣,我還是懷念以前在高字塔看大船入港和夕陽的美景...!


從前我一直很喜歡在紅毛港高字塔上看夕陽,現在高字塔依然存在,卻變成旋轉餐廳,商業氣息濃厚!!


 



 


紅毛港園區把原舊紅毛港街道裡的房子,挪到園區內,園區內裡,有各式幾何空間,愛拍照攝影的人,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照,我不懂攝影,隨意拍也覺得不錯,拍了不少照片,相信懂攝影的人拍起來,一定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