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排旅行的行程,我的習慣先決定目的地,再看沿路有何吃和休息地方,最後決定要走那條路到達目的地。

我的目的地為嘉義梅山鄉的寒溪呢...但...怎麼用google計算不管走那條路從嘉義走到寒溪呢都要3小時...。

哇.....好遠的路!!

看了梅山的旅遊景點,決定半路在碧湖山觀光茶園這裡稍微休息,吃午餐!!

都快忘了瑞里這裡的茶園有多美,上回是朋友帶的路,

這次第一次自己找地圖走這條路,並且找到這家觀光茶園,真是另人驚嘆的美麗山景!!

上回跟朋友的車,路程印象不深也幾乎忘光了,這回走梅山36彎,才真正體會到所謂的梅山的36彎,

還好事先有交代要吃暈車藥,大家狀況都很好!

 

 

 

 

 

 

 

 

 

 

 

來這裡,四周都有種桂花,所以到處都可以聞到淡淡的桂花香~心情真好

 

風景佳,空氣好,連餐點都覺得特別好吃,這是"茶雞",不到半小時,菜全吃光光~~

真要來按個讚才是!!

 

 

 交通:

嘉義梅山交流道=>梅山鎮=>162甲=>梅山36灣=>太平老街=>太平國小左轉=>順指標走(產業道路)=>碧湖山觀光茶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