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受到一種很不一樣的心情

如果你真心的讚美一個人,你就會得到很多正面能量


不是虛偽

每一句讚美,都來自我的真心誠意

不管大家相不相信

這種能量讓我的心變的很快樂

如果一句話能讓"你和我"一起提升"幸福感"

那麼簡單的一句話好話

應該大聲說出來



------------------------------------------------------------------------------------------------------------


哇,這個月的生產量好高,連我都嚇一跳!


利用下班的空閒時間,做做手作真的很快樂!


不過,還是要以現有的生活為主,工作.宗教其次,手作就是調劑品。


下面這張tag,


就用了一個光譜印台+浮水印台很快就完成了。

覺得...

有時候技巧學多了,工具變多了,反而容易忘了當初學的基本功夫。
















下面這張我覺得構圖很怪,


本來不想放上去...


但.....還是想要為這活動集點人氣,


麻吉好友非常好心告訴我,上下比重用反了,


我學起來了。


希望下次能夠避免掉同樣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