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祝全天下的母親,都能在這節日,得到感動!


我這年紀,已經大到開始變老,

看著自己的媽媽愈來愈老,身體愈來愈不好,動作反應都不靈敏。


煮菜有時候也開始會煮焦了!

但,她還是會為了我們要回家,煮了一堆菜

我一星期回家一次,每次只要我們開口說:哇!這道菜真的很好吃

未來的每一餐,可以預想到,一定會有這道菜在桌上!

不管已經過了幾年,不管我們的口味已經在改變中,但她永遠單純的記得,

我們讚美他煮的那道菜好吃


媽的心思都在我們這些小孩上,就連孫子的喜好也如此細心



有媽在家,就是幸福,愈來愈珍惜,每個禮拜回娘家的感覺






媽!!

不管你變得多老

而我也大到開始變老

我都希望依偎在你的身旁

隨時叫你一聲

媽!!














女兒們送給我的母親節卡

猴賽哩,我都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做的

好可愛,真的很感動,尤其喜歡他們裡面寫的文字

卡片的意義就是如此

總覺得裡面的文字,更是重要

卡片外表做的再怎麼華麗

還不及用手寫的文字,更另人感動!!












大臉的背面還有哩..










母女三人做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