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送給姪女的一張生日卡,大年初五是他的生日,送給他,並祝他生日快樂,平安快樂的長大!!

 


 


 

以下是我看到國內一位彩印大師,格子裡的回覆,我覺得回答的很棒,想要作為日後學習的一個檔案。

以上的卡,大概是歸類為看的順眼沒有任何主題的卡。

 

 



2009/01/06 20:42回覆



wow!這是個好問題,不過也是個大問題。


我在看章時,通常第一眼腦中就會有一個畫面,或是一個大概的想法,會決定使用那個章。至於這所謂的"想法",第1個來源就是圖案本身傳達出來的意思(例如這2個章一般人直覺想到的主題就是get well soon)。


第2個來源就是創意(例如這圖案我會想到家暴),或是2個男生坐一排,背後的字是buddy(好夥伴)-(一起打鬧受傷)。創意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取決於個人對事物胡思亂想的程度。


第3個就是聯想,把不同的其他圖案結合。這個章要是我做正常版的背景不會是花草,可能是加上破碎的愛心-失戀;甚至上面2張本來我想家個鐵窗之類的章,像是被關;也可以搭可愛的窗戶跟小鳥蝴蝶,像是禁足(文字就可以配get well soon啦)。總之除了看這2個章去跟別的圖聯想,也可以看別的章的圖案來結合這2個章。


第4個就是沒啥意思,上好色,搭個漂亮看得順眼的背景就好。當是個畫,沒啥特別意思,看開心的^^。


寫得好像太嚴肅了,哈哈。總之,就是多亂看亂想就是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