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剛好老公生日,星期六去玩屋拿到去易儒老師那裡團購的美編紙,馬上想到今日不做卡片,來做相編,我的相編工具又比彩印來的少,而且就算是要玩相編,也有很多困難,因為..好久沒去洗相片了,下面這張是用印表機印出來的,不知為什麼還有點泛黃,還有,自己還真不上相呢!


 


佩服玩相編的人,除了構圖很難,版面要弄到協調,而不去搶相片風彩,也很難,還有需要的摳摳更多,除了彩印的工具,還有美編紙還有字板,里里扣扣..,真是另人望之卻步,所以我做的大概算是半個相編而已,不太算是完整的相編,希望大家看了就太別介意!


我小女兒一直問我,為何不要把線頭剪掉,但我就是喜歡留著線頭,不知為什麼!


 



 



 


為何說是半個相編,因為內頁整個就以作卡片的方式,沒放相片,只放祝福.


 




 



 


這是我的祝福,內容不宜未成年人觀賞,打馬賽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