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玩屋拿到了之前跟易儒訂購的杯墊,馬上在玩屋做起來,剛好哈印的婉屏,他們大家都在,大概在忙夢時代誠品店開幕的事,所以我們就自己動手作了只不過章都是用哈印的,那些在玩屋做的tilda我家都沒有,所以做再爛,我女兒說不可以送人,要送人要送我家有的章做出來的杯墊...哈


這個是我今天下班回來完成的,較新...這個是可以送人的..下面那個蘺芭,是哈印購買的,上上個禮拜去有買到特價199,99的psx章,但今天...看到我上上個禮拜買的199的psx,哈印在今天為慶祝誠品店開幕特價99.有虧到的感覺.



 



 


這個是小女兒在哈印挑的tilda,蓋了之後要剪另一個tilda做遮蔽技法,才發現樹枝那裡對小四生太難剪了,所以放棄另外再做一個...這個我就帶回家自己做了!!!回家了才發現,不能做遮蔽了,因為.....沒章!!哈哈,即然不能遮蔽,又怕蓋到主要的圖,所以...慘不忍堵,你看那房子蓋到好像要倒了,而那田也被我畫到整個角度怪怪的,勉強完成,只因為不想浪費這可愛的tilda,何況這圖我沒買吔。大家不要笑啊!


 



 


這是大女兒在玩屋做的...在玩屋,大家都誇他,顏色上的不錯...。我看他高興的咧!


 



 


下面這張對小學生上色好像有點難,在玩屋有很多都沒塗,回家我才又補了一些色,但本質上還是不錯


 



 


對了這次在玩屋遇到了 花語VS雙胞胎公主 格子主人,沒想到我會遇到曾加在我的最愛的格子主人,他可是我第一個看到本人的格子主人呢,感謝他很熱心的教我小女兒上色哦!在此謝謝他!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