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送人的杯墊,一直沒動工,拖了一個月了,應該也要快點動手才行...,否則答應的事又變卦了,想練習上色一直沒動手...,真擔心25號色鉛筆練習會無法上手呢!但每天都很忙,雖忙,但還是偷一點時間慢慢完成杯墊,一切都是晚上偷閒做的,匆忙,總覺得顏色配得有點奇怪,但總是我的心意..先完成給同事的杯墊再說!!


 



 


下面那鞋子..被我塔到非常奇怪..而且一次下手太重..無法挽救.....


 



 


之前的杯墊都沒有用油推,這次的作品,全部都用油推...而且易儒老師教的用油性色鉛筆上色+凡士林推色(棉花棒推色)>>吸水杯墊,所以下面的天空背景都是用凡士林推色的...,謝謝老師的教導




 




 


我在做杯墊時,蓋印也失敗了好幾個..不想丟棄,想到去哈印買的餐巾紙..就來試試吧,之前還剩一些雲淡阿膠,用粗砂紙先磨一下再拚貼...。我想這個吸水杯墊,應該不能吸水了吧,但!終究還是杯墊。




 


下面這個用砂紙磨過後..還是有印章的痕跡..先圖壓克力顏料(黑的),再圖一些黃的..但故意留一些刷痕,再來貼餐巾紙...杯墊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