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蓋印+色鉛筆聚會由維珍老師示範乾塗120色水性鉛筆和非常nice的renee  油性色鉛筆+油推示範,下面那花和頭髮是當場試畫,由維珍老師指導,直接看到本人的手法,才知道很多眉角(台語),但是..老師實在太好了,搞自拍,讓大家看到手法了有興趣去看維珍老師自拍的影片~~


頭髮上色分享--影音版(更新)


http://tw.myblog.yahoo.com/we1748www/article?mid=30625&prev=30634&next=30617


那tilda左邊的頭髮是由老師一面塗一面指導..而右邊是我塗..老師再修正..如何


 


回家後,怕忘了,趕緊練習乾塗水性色鉛筆,我才一盒36色,紅輝柏,顏色不多,現醜了..這是易儒帶去的可愛的蝸牛,謝謝易儒老師,老師是天生的領導,原本無秩序的場面..經由易儒老師的指導號召..全部流程順利完成。他和維珍和renee三位是當天最辛苦的人,謝謝他們,感恩!



下面是回家趕緊練習油推..由renee指導油推(那女孩)和用貝家marvy那隻推色筆推印章麥克筆(雞)..但我實在不太會用marvy推色,要多多練習才是。唉!!,老師們!!我算是及格了嗎?


 



 




 


以上感謝大家提供的印章,第一次參加蓋印活動,蓋到手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