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7年級生號稱草莓族,我也在職場上遇到少數幾位草莓,但那真的少數,大部份的7年級生很可愛,年輕熱忱,這世代的小朋友,大都沒吃過苦,所以和他們在一起總能忘記生活的苦,一起分享笑話,感受一下年輕,這個月生日,就讓3位7年級生在路邊為我唱生日快樂歌,說唱就唱,說來就來,毫無做作,讓我非常的感動!!



也因為這群年輕人讓我回想起學生時代在北部唸書,那無憂的年代...。


 


話說風景章買來也有一段時間了,都沒動手做過,金害!!金害!!現在要節制買的速度,因為自己做卡實在太慢了,買來放著,也太對不起這些章了!風景章本來就美,但右邊的樹,被我塗壞了,還流下我的指痕..唉!會流手汗的人,拿鏡面紙一定要小心!!


 


那天跟大頭妹的娘說,為何我中毒那麼深,什麼卡都要硬擺上娃娃,.why...又是一個擺脫不掉的習慣...。金害!我要開始學習簡約風!雖然不流行,也比較不討喜,但我一樣喜歡簡約的卡!!謝謝大頭妹的娘送我的金屬配飾!!


Shu Chun曾經在格子上說過:復古風格的卡片,顏色比較重的話,就會加上一些金屬味去平衡破舊感


但我不是要去除破舊感,而是要平衡一下厚重的顏色,這方法很好用!!



 


 


上色工具:使用捷克+象牙卡紙----乾塗,捷克我覺得最可惜的是..膚色顏色很黃,所以女生的皮膚我使用p牌乾塗,其他全部使用捷克水性色鉛乾塗!


字句翻譯(使用wendy格子介紹的翻譯):時間也許能使很多事物消失,但當我們年輕時同在一起的那些美好回憶是絕對不會消失!!



 


下面是我大女兒做送我的生日卡,這位貼心的女兒,也讓我很感動,由其是他最近的做卡的風格,是我喜歡的簡約風,看來我要好好跟他學學!


 




 


他說沒能力賺$,所以用我買的東西做了吊飾給我,上面的k是我耶...!!都是自己畫的,簡單但我喜歡!



 


這是大女兒上周做的教師節的卡,教師節要到了,女兒最近都在準備趕工了!!


 


他自己找了聚會時易儒提供的章,蓋的圖卡,謝謝幫主,還有謝謝維珍8月聚會時提供的小禮物--切好的泡棉!那些珍珠是我硬要我女兒貼上,我好像太雞婆了,變得好像太雜了。


 


字章來自芳草屋,字意是路上有良伴,就不會覺得長路漫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