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Helen的部落格裡是去年的事,在貝家的討論區有人分享,在Helen那裡可以學到很多技法...。


 


這位自謙是小人物的姐姐,其實作為一點都不小,分享了很多技法,讓我彩印視野從狹小的貝家,發現到廣大的彩印世界...,想到剛玩時,在Helen那裡看到原來紙還有分那麼多種(不同紙,不同玩法產生不同的效果),還有..印台原來有分水性..油性..,Helen的技法分享,到目前為止就像是很詳細的筆記本,隨時都要來翻閱,謝謝Helen,也祝福他生日快樂。


 


因為看到Helen最近一直po有關於gesso的技法,提醒了我可以用gesso來做一張卡...。


 


之前上過peggy的課,用gesso來做底圖,我很喜歡gesso做出的粗糙感..但我小女兒說:很醜...哈!!害我信心大減!! 算了就當一次的經驗了,就不要計較那麼多!!有沒有發現我連花的顏色都用gesso再用花型打洞器打出花型,下面故意畫的像gesso那樣的粗糙感,就是要從頭到尾的粗糙!!但..好像過頭了!!


 


希望Helen能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