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利用gesso做的底紙,反正工具都搬出來了,就連著用!!連續幾天製做卡,已經破我的記錄了,但我想必須要停一下,累積一下做聖誕卡的靈感了!!


 


這次沒有做粗糙的底紙,還是不免俗套的用娃娃來裝飾,小女兒說好多了..但我還是喜歡做粗糙底圖的感覺,很粗獷,用gesso做底圖的技法,我覺得很好玩,但功力不足啊,還有待多多練習,練習才是!!


 


這張送給一位特別的朋友~~





 





 




 


-------------------------------------------------------------------------------------------------------------------------------


這張送給同事11/20生日~~這位同事我很珍惜和他的友情....。


May your day be filled with joy as you celebrate the gift of another year.


(願你的日子充滿快樂,年年有今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