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從1/1開BLOG,也快一年了,在這一年我感謝很多好友,教我很多技法,十分對不起朋友,因為我做卡實在很慢,所以才想到做ATC來替代聖誕卡,感謝好朋友這一年來的照顧。


 


這是我第一次做ATC,還真不習慣做那麼小張的卡,技術不純熟,還請各位好友多多見諒,原諒我的第一次手拙,匆忙之間給予祝福,祝各位聖誕快樂!!




              



 


 


以下都是我女兒做的卡,女兒利用我做聖誕卡,做了一些不知道如何組裝的背景,和主角,拚拚湊湊的做聖誕卡,一個早上就用我桌上的一些不要的半成品,做了三張卡,效率之好,佩服,佩服!!


 


 


這圖卡是我本來就上好色,後來想到用遮蔽法直接蓋在卡片上,所以這娃,就沒用到了,又被他檢便宜,背景是女兒參考芳草屋的圖,蓋在投影片上,背景本來就漂亮,所以直接使用,不加任何配飾就很好看了!!


 


                  


 


 


這個娃也是我先上色,後來又沒用到..,樹也是一樣..蓋好放旁邊沒用到,他真會檢現成的..哈,不過拚成這張,我也覺得很不錯,因為我就是不會用那三顆樹才放棄沒用的,沒想到他用的比我好,整個構圖,我覺得很不錯哩!!


                   


 


下面這張..他沒靈感了,所以我建議他用美編紙,就這様又拚成一張卡...很不錯哩,不過也只有這張我有給點意見啦!!



                   


 


 


這張一看就是我不要的東西..她也當寶貝,弄成一張卡,唉!真愛檢便宜啊!!不過下面搭的比我之前那張好,當初用這背景時,他還說很像被髒水潑到毁容一樣,沒想到..他還是撿來用!!




                    


 


 


下面這幾張是參考高雄一位格友的,女兒看到,一連做了好幾張,看看..上色到最後完全沒耐心,不過,要是我,我也一樣沒耐心上那麼多張..給他掌聲,我都沒他那種快手的功夫呢!!



                    


 



 


 


感謝各位朋友這一年來的回應和指教...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