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兒一早就端開水來給我吃中藥,心裡湧入一陣暖流~~

在書房時,兩個偷偷摸摸的跑來說送我,我還在想,哇今年只有一個小紙條啊,沒想到,要我猜謎去找他們送我的禮物哩!~趕快起身去找我的母親節禮物了哦~

女兒從小就叫我阿咪,一直到現在還是這麼叫我~第一個題目是:母親節代表的花...厚這太簡單了吧!!

zZOzAuoCGErp2bo2eqD0HQ

馬上就找到在家裡的康乃馨~~~~,底下寫--""親親小海豚"",怎麼現在年輕人那麼愛說親親啊!!,現在才發現原來是自己老了--代溝,要我說親親會粉害羞的!!

jznHKShrFpTLfOOdpalyFw


說來好笑,小海豚,一時我還真想不出來,但我女兒的眼神往家裡牆壁的一角猛看,哈...被我發現了!!

wEbW.nL0zZ6YisuBFRJYIA
說到這幅,是有一年過年買了一盒500片的拼圖,跟女兒一起拼,沒想到才2小時全部就拚完了,覺得不過癮,馬上再跑去買了一盒--海豚(忘了幾千片了)但拼這幅整整花了我們三天來拼,這拼圖有我們一家4口齊聚在一起的回憶!!

拼圖下面寫著""節省需要存$$""

snlOGiH0PBt49Z5ad9ki4Q
                                  
當然去找我家的存錢筒...怎麼那麼簡單的題目啊...裡面寫"快樂似神仙""
剛開始看到這題目,直覺認為應該放在家裡擺佛珠的地方,沒想到在我家的好神公仔的後面,這組好神公仔我非常的喜歡,收集到最後是妹妹找了全家的店長割愛給我!!後面寫"樂此不疲"",那一定就是我做卡片的地方啊!!          

gjkgGk2nhQ2frEWdfwHr6w
   
終於在我做卡的書桌上發現今年的女兒送的禮物!!上面是大女兒送的,下面是小女兒送的,足感心A!!

哈哈!!我這次還收到大女兒送我一個紅包,那是進步獎,學校送的獎金,雖然不多,但我要把他放在錢包變成我的幸運符!!還有大女兒在學校課堂做的碟古巴特的小包包!!

小女兒早在上上的禮拜跟同學約好要買禮物,真辛苦,還要麻煩同學的爸爸載一票同學去a+1買禮物!!

Zutg9j5QPvpDmTqMIsQgTw
 所有的謎語紙條連在一起就是""母親節快樂"" 好感動,女兒真是有心!!

 CFSBpLafODVKBIkWJRzSGQ

左是大女兒做的,我真的好愛這色系!!,而小女兒不愛做卡,勉強的做了一張,上頭的娃娃是我早期用油推上色的,真是塗個方便的卡片!!但happy mother's day就是自己塗鴉的,雖不是很完美,但心意滿滿滿!!


7nNA2HYT1NPXk_VFFMqh0A

 最後小女兒一直吵著說,少了他送的康乃馨,叫我一定要拍下來..我怎麼覺得今年的康乃馨好美!!祝全天下的母親在今天能夠過個快樂的母親節!!
gC3W66oVNltbG0hnmR54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