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真的很混!!好久沒做卡了,沒靈感,在玩別的東西,玩到沒心思做卡.....



 



朋友(嘿...你知道我在說你)..收藏珍貴而捨不得丟垃圾,我收下了!!什麼時候用~~~~~~~~~~~~~就是沒時間做卡時,這個貴松松的貼紙,還真好用



 


 



字章是papertreyink的,很漂亮,這家的水晶章,品質真的很不錯~~


背景使用psx貼紙



 



         


 



本來這張旁邊有個像豬的小狗,但被我用洞器打壞了,只好把小女孩剪下來勉強的用,所以我沒有偷懶啦!!


 


 



快樂的創造每一天,就像這小女孩一樣...YA!!快樂,大跳,好棒哦!!沒有什麼困難的事的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