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太會做手工本子,手太笨拙了,做這種不熟悉的手作,要花我好久的時間哦!!


 


一轉眼又到了妹妹的生日了,這位對我來說很重要的親人,最近她真的辛苦了,想叫他休息,不要太累,不過工作本來就是如此,去年沒訂單很惶恐,今年訂單變多了,忙了,還是惶恐,惶恐工作做不完,惶恐趕工後品質的客訴問題...~


 


所以雖然我的生活也很忙,但還是要抽空做做相編本子,寫寫平時不敢說的話,安慰她,祝福她生日快樂。


 


 


           


 


 


這張美編紙很漂亮再加上花的圖案很多,感覺已經夠豐富了,我想,我就不用再加很多東西了,不過相片拍不出那種非常閃亮的感覺...。


 



           


 



           


 



           


 



           


 


這印章圖案,本來就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上色,剛好用在趕工的時候,很方便~~很另類可愛的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