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被嗶了!!!!!叫我快交作業~但趕出來,心情還是很輕鬆。


 


跟一群不知如何聚在一起的格友,一起討論,一起團購,一起忍耐,一起掙扎到現在也有一年了,好感謝大家,能跟大家一起像這樣玩卡,真的很幸福,每次都像下面這樣....哈


 


(忍)→(掙扎)→(還是敗了)。


 


這張本來是用COPIC上色的,但上到一半,被我用水潑濕了,只好用家裡的噴墨印表機重印,但因為噴墨印表機的墨水不能使用COPIC所以就拿出好久沒磨的色鉛出來。


 


用捷克水性色鉛乾塗,上完雖不像COPIC 那麼的亮,卻多了一份穩重色感!!


 


             


 


之前曾經看過小山風用Smooch上色增加亮度,我就很有興趣,買來也好幾個月了,很少用到,這次就用這個來增加亮度,下面的圖正面無法顯示那種亮亮的光澤感,不過轉個角度,不起眼的裙子就有亮亮絲綢面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