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yi用自己做了幾張底紙分享給幾位參加朋友做聖誕卡,我也來喊參加這次的活動,陸續看到很多格友都做完活動指定的聖誕卡,而且都做的好美,這到是提醒我也要加快腳步的快點完成這作業不可再偷懶了,發現參加活動可以督促自己做卡片哩。


 


Iris說Fangyi是她非常欣賞的印章藝術家之ㄧ,沒錯,我也好欣賞Fangyi的作品...是拼貼+印章藝術家。


 


Fangyi寄來的底紙好美,總共有3張,一張被我玩破了..。第二張就非常小心了,不過還是被我玩成很奇怪的樣子,心裡想說框很美,來加個白,加強一下框的美感..,愈看愈奇怪,發現我選的圖卡太模糊,而框又太搶色了....唉!!白白浪費了Fangyi做的背景,還是勉強組好它,組好後發現..好像也沒那麼糟!!


 


    


 


用烙印粉燙凸,加亮粉...,再用手輕輕掰開..,成了玻璃裂痕...。



    


 


這張本來還是要玩顏色..但又怕玩過火,紙破又變奇怪模樣,收歛一點..玩了一下又擦掉..哈哈,還是保守一點,萬一又玩壞了..浪費Fangyi的底紙...唉..誰叫我也是愛玩背景的人,就愛玩..沒辦法!!


 


基本上刷了一點紅色..又把他擦掉..Fangyi給的底紙是很厚的,再擦掉之後反而透著微微的紅..意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