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好心藝介紹的一篇文章"Clean & Simple Cards"覺得有意思。

我熟識的格友中就屬"岩蘭"最會這類風格..。

看是簡單卻不簡單..

岩蘭做的卡版面乾淨且舒服,我好喜歡!!

偏偏我的個性使然,常愛亂加一堆東西!

這是今年的第一張卡,送給今天生日的老公!

簡單卡,一方面訓練我久沒碰彩印日漸生疏的手感!

(其實說是簡單,從蓋印到完成,也要2小時,找回手感,真要花一點時間)

(所以簡單,真的不代表快速^^)

另一方面這簡單卡,代表""謝謝老公給我簡單而舒服的生活""

 

 

 

-----------------------------------------------------------------------------------------------------------

 

2013.3.17附註:昨天中午吃生日大餐時,女兒拿出他們預先做的小小相本

媽媽懶,又因為家裡空間小,書櫃早就滿滿滿,沒地方擺相本..

所以早就沒在買相本了,也沒在洗相片..

(職業的關係,用了4顆硬碟每天在備份我的重要檔案)

對於做相編,目前也偶爾跟噗友們小小玩玩數位相編..

數位相編,雖然少了層次,少了重量,

但我覺得輕鬆^^

不用多了一個空間擺放大型相本

少了紙本,多一份環保

不過媽媽只做數位相編,女兒竟會偷偷用照片做了本小相編!!

不過.....

說真的.....

還是有層次有重量的相編來的有感情

我好喜歡..

 

 

 

 

 

 

 

還有......

怎麼我的生日都只有小卡片...

為什麼做給爸爸都如此慎重...

果然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

我不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