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臉書活動~

偶然機會看到臉書這社團裡面大家的作品,實在驚人!

我真的好喜歡~

敲醒了我沉睡又懶散的彩印靈魂!!哈哈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2351690583688/

哈囉!大家好:

這次又是我來幫大家出題,3月份春暖花開,非常適合郊遊踏青,所以3月份的Tag Challenge主題訂為shabby chic Paris.
Tag尺寸不拘,大家自行決定。
使用的元素一定要有:巴黎,鳥、蝴蝶跟花。(其他的配件例如緞帶、蕾絲紙...自行視需要囉!)
圖案不拘,可以用印章、電子章或是雜誌圖片用collage拼貼。
巴黎能聯想的有鐵塔、咖啡館...
技巧希望能使用layering (層次堆疊)就是利用元素來堆疊,而不是只在一個平面上,若是都蓋印可以某些圖案裁減下來。
有問題再提出囉!


我不太擅長所謂的shabby chic 的風格,

看大家翻譯為華麗風!!

我呀,就用圖卡和以前做的自製底紙很勉強拼貼成所謂的shabby chic 華麗風!!

至少所有元素我都加了,沒有離題才是。

還是有再加強的空間,以後慢慢練習這類風格,希望能夠慢慢進步!!

 

DSCF58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