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先來po可愛的巧克力莊園

這家巧克力莊園好像很有名,沒去過,想去看看!!

這莊園不大,但算是相當可愛的莊園



純手工的巧克力

覺得是有點小貴啦

去之前要先預約參觀

大人300,小朋友120

全額可抵消費,購買手工巧克力



網址:

http://www.beica.com.tw/environment.php


從國道6下交流道,一路往清境的路走

第一站的景點就是這莊園
預約好時,裡面的小姐就特別交待不要直接衛星定位
要先定位日光青境,再往小路走約12-15分




我們走錯路了

一直往更小的路走
完全沒住家
路好小
愈走愈害怕

看到有間民宿施工,趕快進去問路

那裡面的民宿老闆,真的好親切
說我們走錯方向了

二話不說,親自開小貨車幫我們帶路

人間處處有溫情
在清境特別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

















下面這裡就是門市囉

覺得在這裡工作,應該很棒吧,空氣好,環境又優美,

突然很羡慕那解說的工作員










聽說裡面有很多野兔,不過我只看到這隻



















可愛的草泥馬








































解說員說所有巧克力材料都是進口的...


下圖1969年Cognac白蘭地松露巧克力,一顆要285










裡面有參觀和試吃,但試吃品有點少

4人低消不知道如何買,全買夏季推的套組1599

























要問我巧克力好不好吃

我本來就不愛吃甜品

朋友愛吃的甜品店

那些地方,完全不會吸引我想去吃

但這裡的巧克力,尤其是那貴松松的白蘭地松露巧克力,很吸引我

我們4人花了2天慢慢吃那兩顆白蘭地松露巧克力,真的捨不得把它吃完!!

店員問我們要宅配還是隨身拿

因為這才第一站,怕宅配到我家時,我們還沒回到家

大家都是隨身拿,我們也跟著說要隨身拿

一路上好怕巧克力溶化,買了2次冰塊來冰鎮

女兒很珍惜的慢慢吃

她真好愛巧克力


這景點不大,全程大約待了1個半小時,稍微休息品嚐一下純手工的巧克力

心裡真的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